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旗班战士 王府井列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2:11 法制晚报

  

国旗班战士王府井列队

  国旗班战士的队列表演摄/记者 陶颖参加征兵宣传活动

  国旗班战士 王府井列队

  本报讯(记者 曹坤 饶沛)昨天上午,东城区王府井大街上开展的“履行兵役义务,担当国防重任”宣传活动现场,现役国旗班战士们进行了队列表演。

  在活动现场,许多游客抓住这难得的机会,与国旗班战士合影留念。一名来自贵州的游客说:“今天来王府井收获真大,能这么近距离地观看国旗班战士表演,真是很难忘的经历。”

  10月21日是本市今冬征兵宣传周活动第一日,直接参与征兵咨询与宣传的干部群众达5万余人,当日现场报名适龄青年近4000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