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迎娶新娘 交警不忘报路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2:14 法制晚报

  

迎娶新娘 交警不忘报路况

  交警在结婚现场点燃“同心烛”摄/记者 白冰今天上午 19名交警在友谊宾馆举行集体婚礼

  迎娶新娘交警不忘报路况

  本报讯(记者 白冰)今天上午,19名交警在友谊宾馆举行了他们的集体婚礼。交警新郎们都身穿警服,这也让他们的婚礼显得与众不同。

  “新人们首先参观了我们局的指挥中心,让他们中大多数的另一半多一些对我们首都交警的了解。”有17对新人举行婚礼,他们并没有安排单独的婚车,而是集体乘坐大巴从交管局指挥中心来到婚礼现场。来参加新人婚礼的交管局各级领导都身穿西服,但其举动还是“暴露”了他们的身份。一名交警还在等候新人的过程中不忘拿起电台向指挥中心报告他们管界内的道路拥堵情况。

  记者在现场看到,新人们充分体现了交警的职业特点,他们在路上的行踪,会场外等候的亲友团了如指掌,每隔两分钟,现场便衣们的电台就会响起,报告新人们现在的行驶位置。他们到达的时间也和预计的相差无几。

  “来了!来了!”亲友团早就在门口翘首以待。五十管礼花立刻对准了大婚车,五彩缤纷的彩色花瓣随风飘落在新人头上。在会场外,17对新人举行了简短的信鸽放飞仪式,20多只信鸽被新人们亲手放飞。

  “一鞠躬、二鞠躬……”在记者截稿时,新人们的婚礼仍在继续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