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郝龙斌竞选总部成立 马英九站台国民党一致挺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4:12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片:中国国民党2006年台北市长参选人郝龙斌。中新社发 黄少华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22日电 中国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郝龙斌竞选总部今天举行成立大会,国民党主席马英九、“立法院长”王金平、顾问团总顾问吴伯雄,党内市长初选竞争对手叶金川、丁守中、蒋孝严、蔡正元及党提名市议员参选人等全员到齐,展现“众志成城、团结挺郝”气势。

  据“中央社”报道,马英九站台致词指出,年底市长选举,泛蓝多人参选,他要推荐地道的台北人、优质的市长参选人郝龙斌;他说,郝龙斌任两届“立委”,并临危受命出任“环保署长”,三个月内解决阿玛斯号漏油污染问题,并解决南部二仁溪违建污染等问题,后因反对北二高坪林交流道环保问题用公投解决,毅然辞官,显示政务官的风骨与气魄。

  马英九说,郝龙斌请专家学者研究推出市政白皮书,是对自己与市民的承诺,这是认真市长的标志;他说,郝龙斌不是作秀的人,是做事的人,呼吁选民集中选票,将选票投给郝龙斌。

  竞选总部成立大会先有表演活动暖场后,邀请艺人白冰冰致赠巨型金色粽子的吉祥物,象征郝龙斌“包中”,随后重要竞选干部分别上台致词为郝龙斌背书,并一一介绍国民党提名的二十七名市议员参选人亮相,希望市长、市议员参选人“全垒打”,未来能全部当选。

  现场气氛热烈,支持群众士气高昂,当郝龙斌的太太高阆仙现身同台,支持群众情绪沸腾,在马英九带领高喊“当选”、歌手王芷蕾与现场支持群众合唱《台北的天空》的歌声中,完成竞选总部成立大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