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珠江帝景苑一住宅楼玻璃从天降 住户腿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4: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事发珠江帝景苑一住宅楼,高空坠物惊魂非头遭

  本报讯 记者林映辉、通讯员黄凯鹏摄影报道:昨天下午,珠江帝景苑高层住宅楼突然飞落玻璃片,正在自家阳台花园搞卫生的业主郑先生小腿当场被插伤血流如注。

  记者接报后赶到珠江帝景苑,在悦涛轩三楼事主家里赫然看到,客厅地上到处是鲜
红血迹,郑先生的右小腿满是凝结的鲜血,伤口处贴着止血贴。郑先生惊魂未定:“我当时在阳台上搞卫生,玻璃片从天而降插入小腿,急忙进入客厅把玻璃片拔出,鲜血喷射而出,连续贴了5张止血贴才把血止住。伤口深达1厘米!”

  郑先生无可奈何地说,他入住小区三年,已发生多次高空坠物事件。今年初,住在20楼的业主装修时曾有一根长近两米的粗木棍飞临其阳台花园,当时差点砸到他。事隔不到一月,又有一拳头大的水泥块飞下,砸坏其花园的遮阳板。“今天的玻璃片飞下时若插在头上,后果将不堪设想!”记者到阳台一看,只见满地玻璃片,进入阳台通道的遮阳板上也满是玻璃片,一片狼籍。

  事发后,郑先生马上报告小区物业管理处,并向110报警。物业管理人员和保安到场了解情况后,建议郑先生查明肇事者后,起诉该业主。警察到场后,经向楼上业主了解发现,在10楼同一方位的阳台上留有打碎的玻璃片,估计是花瓶从上面掉下时,撞上10楼阳台,打碎后又飞落三楼阳台。但玻璃花瓶究竟是从哪一层抛下,警察在现场暂时未查出结果。

  10楼业主向记者说,事发时他在睡觉,不知道有玻璃碎片“光临”其阳台。他气愤地说:“我入住以来,晚上经常有‘不速之客’飞落阳台,但又一直抓不到肇事者,多次向物业管理处反映,却是依然如故。”

  由于找不到肇事者,目前警察对此仍无法查处。(报料人郑先生,三等奖100元)

  

珠江帝景苑一住宅楼玻璃从天降住户腿受伤

  图:受伤的小腿。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