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会展出不锈钢开平大秀牛仔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4: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江门讯 “2006年中国(新会)五金不锈钢产品博览会”和“2006中国(开平)牛仔服装节”,前天上午分别在江门市新会区和开平市开幕。

  江门市新会区现在是广东省三大不锈钢生产基地之一,不锈钢制品已形成厨房设备、办公设备、中餐、西餐、自助餐、冷饮品、家具、饮水器等八大系列,并形成了配套能力较强的产业链,申请外形专利100多项。

  开平市是全国知名纺织产业基地。本次牛仔服装节,开平市展示的多种新型面料和由新型面料设计的服装,全都由开平市纺织技术创新中心和该市的纺织企业设计生产。(饶新一 林楹庆 方悦进 梁恒健)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