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秋雨北风送晴又送凉 今夜明晨骤降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5:00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滨 通讯员张志云)今天,雨过天晴,天空湛蓝,我们迎来久违的灿烂阳光。

  从市气象台获悉,据今晨8:00最新降水量统计,昨天傍晚至深夜,高空槽和弱冷空气给本市带来一场小到中雨,最大降水量出现在宁河,为17.4毫米,市区降水量为5.3毫米。

  今晨从市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获悉,昨夜本市实施了今秋最大规模增雨作业,增雨取得明显效果。

  都说“一场秋雨一场凉”,可今晨市区雨后温度可不算低,为13.3℃,上午9:00,市区户外实时温度上升至15.7℃。户外刮着4级左右的西北风。风带来晴天,也会抑制温度上升,今天白天的最高温度在17℃左右。

  据最新天气形势和卫星云图分析,今夜到明天,天空状况良好,以晴间多云为主。明晨最低温会降至7℃左右,比今晨直降6℃以上,而明天白天的最高温度将和今天持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