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特快专递寄毒品 兰州头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5:49 西部商报

  本报采访组 为您报道10月11日下午,兰州市警方成功破获一起利用特快专递邮寄毒品的特大案件。两名涉嫌贩毒的男子先后落网。民警当场查获藏匿于邮件夹层中的700余克海洛因。据介绍,这是今年兰州市破获的首例利用邮包方式贩卖毒品案件。昨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涉案的两名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查找神秘“收件人”

  10月上旬,兰州市警方获得一条重要线索,有人将要向我省贩运毒品。经过仔细调查后办案民警发现,这一贩毒嫌疑人准备利用特快专递邮寄的方式,将大宗毒品邮寄到兰州市。

  10月10日,经有关部门配合,办案民警获悉,狡猾的嫌疑人已经事前改变了邮寄地点,毒品已经邮寄到了某邮局。后经多方调查,警方最终将暂住在兰州市的“收件人”马某锁定为嫌疑目标。

  查获700余克毒品

  10月11日下午,当一男子从邮递员手里领取“邮件”准备离开时,守候在周围的民警迅速上前将其抓获。当场对邮件进行检查,发现装有茶叶的邮件夹层中藏匿着白色可疑物。后经鉴定,这些白色可疑物为海洛因,共重700余克。

  经初步审查,该男子是一名无业人员,他的任务仅仅是负责替人“接货”,他的身后是一个幕后指挥者。当日晚,根据线索,办案民警将幕后指挥的涉嫌贩毒的男子抓获归案。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