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保安殴打商贩 本报密切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5:49 西部商报

  本报记者 石全心 为您报道为监督保安行业中的不正之风,连日来本报开通新闻热线进行举报,昨日,一读者举报了西关十字附近一商场保安殴打摊贩的事件。

  昨日,一位读者拨打本报热线报料,9月22日晚7时,几位商贩在西关十字附近一商场门口摆摊,不一会儿,从该商场出来一名保安,上前一脚就将摊主孙女士的摊子踢翻在地。孙女士上前理论时,遭该保安一顿拳脚,倒在地上。见此,附近群众拨打了110报警,辖区
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时,打人保安已经离开现场,随后民警寻找无果。

  孙女士去商场寻找打人保安时,商场也不承认他们的保安打人。目前此事辖区派出所正在调查处理。

  针对此事,本报将联合辖区派出所进行调查,本报将密切关注此事的进展。

  针对目前社会上存在的一些保安凭借手中的特权,利用聚众等方式对企业员工进行殴打,甚至侮辱,严重侵犯了市民的合法权益,本报将继续开通举报热线8119000。接到举报后,本报将联动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查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