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冷空气来,泉州今起降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1:16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李贤斌

  本报讯 今天起,一股北方来的弱冷空气开始影响泉州,气温下降的同时,沿海风力会加大,请海上行船注意安全。

  “这股弱冷空气会给泉州带来两三天的影响,今天安溪、永春等山区县局部地方还
会有降雨。”昨晚,泉州市气象台值班预报员告诉记者,冷空气来临前的泉州,仍然天气炎热,昨天泉州市区最高气温还超过31℃。

  今年自9月18日至今连续一个多月不下一滴雨,接近中旱,气温也比常年偏高3℃到4℃。就这场弱冷空气,也没能给泉州市区带来期望中的降水,山区局部地区也只是零星小雨。气象台值班预报员称,秋天少雨,秋天来的弱冷空气强度也不强,此轮弱冷空气带来的降温在2℃到3℃之间。

  此次沿海可能出现8到9级的大风,这几天的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空气干燥,要注意多补充水分。今天多云到阴,气温22℃到29℃,东北风内陆3到4级,沿海5到6级,阵风7级。明天晴到少云,气温21℃到28℃。后天晴到少云,气温20℃到2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