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忠实读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1:20 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我们一家三口都是《新安晚报》的忠实读者。”省城陈正杰先生来到本报读者日现场,讲述自己一家与新安晚报的故事。

  52岁的陈先生在合肥一家保安公司上班。从本报创刊之日起,他便开始关注新安晚报。在本报创刊初期,陈先生曾给本报写过一封信,探讨报纸上的一些用词造句问题。当时的一位报社领导还亲自给他回了信,“这封信我到现在还保留着。”

  从那以后,新安晚报就成了陈先生家每年必订的报纸。从看报到给本报投稿,陈先生也逐渐成为本报的一个投稿者。他试着将自己在平时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事写成文字,寄给本报。“没想到有一些还真发表了。”陈先生说,是新安晚报让他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给了他一种成就感。

  本报记者 丁贤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