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父寻子两天未进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1:20 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 儿子第4次离家出走前给58岁父亲留下“恐怖”字条称:让父亲不要想他,并称自己吃了药,要“解决”自己。10月22日上午,越想越怕的刘某拿着儿子留下的字条报警,到傍晚时,寻子两天无果的他仍粒米未进。

  昨日18时30分许,记者在六安市城东马家洼找到失魂落魄的阜南县郜台乡农民刘某,他租住在这里两间破旧的土坯房里,多年来靠拾破烂为生。

  据刘某介绍说,孩子小毛今年14岁,其母去世很早,是他一手拉扯大的。9月1日开学没几天,在老家已读小学五年级的小毛将8本课本烧掉5本,表示不想再读书了。另外,今年四、五、六月份,小毛3次流浪到六安城,3次均被警察移送救助站并遣送回来。刘某说,儿子最近喜欢打游戏和上网,而为了生计,他管教得不多。10月18日,小毛又被巡警送到自己的住处,次日开始,小毛的性格变得内向了,面有凶相。但刘某并未打儿子,只是劝戒,希望儿子能跟着自己拾破烂,攒钱盖房子、娶媳妇,但儿子却根本不听。

  刘某回忆说,小毛10月20日不辞而别,他22日早上才看到儿子留给他的一张字条,字条上危言耸听地写着:“我对不起你,你也不要想这个儿子了,我已经吃了药,就让我这个不孝儿子去吧。我要和条子大干一场,之后就解决我自己。”看过字条后,刘某感到非常担心,立即跑到六安市七里站巡警岗亭报案。

  刘某说,他连续两天为寻找儿子粒米未进,身体很虚弱。另外,他更担心儿子学坏,到处闯祸,给社会增添负担。由于没有头绪,他只得无奈地呼唤:“儿子你快回来吧,别让我再担心了!”

  (本报记者 文/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