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3名网友夜困大公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2:1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23名网友夜困大公岛
“我们23个人被困在大公岛上了,带来的干粮已经吃光了,需要你们营救!”昨日下午5时,被困大公岛整整一天的孙女士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说,他们在岛上遇到了紧急情况,急需救援。

  据孙女士反映,他们23个人是在网上自发组织的旅游团,前天上午租了一条船来到大公岛游玩,计划第二天上午8时返回。但当船只过来接他们时,却因风浪太大而无法靠岸。
23名游客被困在了荒芜人烟的大公岛上。孙女士说,他们带来的干粮吃光了,水也喝光了,加上气温骤降,他们又饥又渴,又冷又累。

  记者随即联系了海上搜救中心。搜救中心的工作人员称,营救人员将把干粮和水投递到大公岛上,救援队会在今早6时出发。

  本报将派出记者,追踪报道此次救援行动。

  李彦宏 孙静芳

  新闻连线

  昨晚8时52分,记者通过手机联系上了受困游客崔先生,询问了岛上市民的情况。

  记者:现在岛上游客身体状况怎么样?

  崔先生:大部分人身体还好,只是一些女士稍有不适,主要是因为缺少水和食物,大家都非常疲惫,现在大部分人已经睡了。

  记者:大家怎么抵抗寒冷啊?

  崔先生:我们帐篷支在废弃的军营里,很挡风。

  记者:大家的精神状态怎么样?

  崔先生:虽然从中午就没吃东西,但大家精神很好。想到明天就能回家,大家都安心地睡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