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骗子过过手 日元变白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2:2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潍坊10月22日讯诸城市枳沟镇李某等4人今年因劳务输出从国外回来,淘回了第一桶金,不料,昨天却被两个骗子在眼皮底下将辛辛苦苦挣来的250万日元骗走。

  10月21日下午,两名南方口音的中年人来到李某家,声称自己办公司急需日元,欲以100日元换7元人民币的高价,换取李某的日元。李某拿出27万日元,两人当场决定以2万元人民币进行交换,并且让李某通知其他有日元的人将日元拿来进行交易。李某见碰到了这么
有“诚意”的人,于是便赶紧将与其一块儿进行劳务输出的另外3人找来,4人共凑得日元250万元。骗子看过钱后,便将钱锁在了李某家的柜子里,欲到银行给4人取钱。

  4人怀着激动的心情,与两名骗子来到银行,骗子让他们在外面等候,自己到银行取钱。骗子的行为并未引起4人的怀疑,他们觉得反正日元还在自己家的柜子里锁着呢,于是,便放心地让两人进银行取钱。谁料,左等右等不见他们出来,到银行内再一看不见了两人的踪影。等到4人跑回李某家,拿出柜子里的日元一看,竟全是白纸,他们方才知道自己掉进了骗子设下的陷阱。

  于是他们赶紧拨打了110报警。现诸城市公安局刑警正在对此案进行调查处理。


记 者 刘炳文  通讯员 宋 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