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女“食神”迷倒食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2:26 海峡都市报

  

美女“食神”迷倒食客

  台湾美女厨师庞如君的蚵仔煎获得第一名

  N本报记者 陈燕燕

  林丹 文/图

  本报讯 昨日上午,福州温泉公园西侧,“闽台两地小吃烹饪职业技能表演赛”火爆开场。刀光铲影中,一盘盘闽台特色风味小吃出炉,展现了海峡两岸“食神”的纯熟厨艺。

  表演赛邀请了几名在两岸知名的大师级烹饪大师、美食家组成联合评委团,依次打分,此外,现场还产生了10位有口服的大众评委,现场品尝、评价。

  经过一连串较量,来自台湾的美女大厨庞如君依靠蚵仔煎,和福州的盖菜饭共同捧得桂冠。

  如果大家有兴趣,还有机会去看看,从22日至27日,都能见到这场“决斗”,地点是福州温泉公园西侧,每天9:30至22:0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