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首都机场警方表示出租车私自揽活可罚一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2:26 国际在线

  从昨天起,首都机场警方开始大规模集中整治出租车私揽行为。

  据了解,今后每天都将有十多名警力专门盯守“此事”。警方表示,按照相关规定,出租车私自揽活将被处以上千元的罚款。

  为保证11月3日到5日在北京举行的中非论坛顺利进行,机场警方前期制定了一系列
的安全措施,包括与交通、城管部门一起展开打击黑车、散发广告等行为的专项整治。而一直存在于机场航站区二层的出租车私自揽客行为,则是这次整治的重点。

  机场警方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专项行动前,警方已经采取了密拍的方式,掌握了一些长期出现在机场航站楼私自揽客出租车的“黑名单”,如果揽客出租车有逃跑趋势,民警会马上通知前方拦截,并在第一时间交给交通部门处理。

  据了解,这些揽客的出租车一般停在航站区二层出租车专用车道的两侧,私自揽上人就走,不仅侵害了很多排队出租司机的经济利益,还造成了机场二层的拥堵。(华夏时报 邹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