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夫妻牵手60年成后人榜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2:27 重庆晨报

  

夫妻牵手60年成后人榜样

  昨日,湖南卫视主持人为老夫妻做节目。本报记者李斌摄湖南卫视昨专程赴渝为南坪杨光亮、杨克兰夫妻录制节目

  本报讯(记者黄显章)幸福夫妻相濡以沫,牵手走过60年。昨晚,20多个晚辈齐聚
南滨路长江鑫源鱼港,庆贺老人的“钻石婚”。老夫妻的真情感动了湖南卫视“真情”栏目组人员,他们千里迢迢来重庆采访。

  87岁大爷杨光亮和80岁婆婆杨克兰老两口家住南坪,结婚60年来相处和睦,令邻里羡慕。每年结婚纪念日,二老都把儿孙召唤来,举行婚庆。

  昨晚,四儿杨静国对记者说,父母相亲相爱,给儿孙树立了良好榜样。他们兄弟姐妹6人的家庭也很和睦。儿女们效仿父母,每年结婚纪念日这天,也把父母兄弟姐妹请到家里搞婚庆,一来增进了夫妻感情,二来也是很好的家庭聚会。如今,二老四世同堂,共27个儿孙辈。

  昨晚,重庆电台“都市情缘”栏目现场直播时,一青年打进热线电话感慨地说,现在不少年轻人结婚几年就翻脸离婚。他真羡慕他们真情牵手60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