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医院副主任曝光主任“四大恶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2:30 现代快报

  【人物简介】

  曾延华:美籍华人,同济医科大学博士,深圳市人民医院神经外科副主任医师。曾赴德国、丹麦、美国学习工作十多年。

  陈建良:医学博士,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深圳市人民医院神经外科代
主任,主任医师。

  “曾延华,你到处血口喷人,在外面小心一点!”

  “曾延华,你究竟有没有人格,现在服不服?”

  坐在旁听席前排的一群年轻人,开始指着被告席上一名50多岁戴眼镜的黑瘦男子破口大骂,捋袖挥拳……

  “咣……”法槌突然爆发出的警告声,让喧嚣的法庭又恢复了平静。

  让人惊讶的是,发生在9月22日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法院庭审结束时的这一幕,胜诉并当庭发难的原告博导陈建良,和被告博士曾延华,不仅是同一家医院同一个科室的医生,还是被告的上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