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50幸运读者请来领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2:30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0月22日讯(记者赵国陆)“山会咋办好,请您说说看”得到了广大读者的广泛支持和踊跃参与,短短4天时间,本报收到200多条建议和意见。经过评选,50名幸运读者将获得主办方的奖励。

  在第二十四届千佛山山会到来之际,为了让市民更喜欢山会,让山会更贴近市民,重新成为济南人的特色盛会,从10月17日起,本报与千佛山景区、百脉泉矿泉水公司联合向
社会有奖征集山会好点子,截止到20日下午6点,先后有200多名读者通过热线电话和电子邮件发表高见,为如何把山会包装成盛会精品提出了大量有益可行的建议。千佛山景区认真听取采纳市民的意见,考虑在本次山会和以后的活动中改进。

  在此次活动中,主办方认真评选市民提供的好点子,评选出50条参考价值较高的金点子,这50条金点子的提供者当选为幸运读者。本报与千佛山景区、山东百脉泉矿泉水公司予以奖励,每人奖励3张千佛山景区门票和5张百脉泉矿泉水水票。

  幸运读者名单详见附表,请获奖读者在规定时间内带本人身份证领取奖品,本报热线咨询电话:85193120。领奖时间:2006年10月23日—25日14:00—18:00(过期视为自动放弃)。领奖地点:山东新闻大厦15楼,《生活日报》热线新闻部。

  附表:获奖名单

  

50幸运读者请来领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