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爱犬博客:秋游交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2:40 新闻晨报

  2006年10月21日我是一条苏牧,有着一身柔软金黄的毛发,今年刚满1岁。今天一早,爸爸说带我去秋游,会认识很多很多的“朋友”,在小区门口等车时,我已经迫不及待。一见旅游大巴开来,我就立刻跳进了车厢。

  金毛、哈士奇、萨摩、雪那瑞,还有和我一样的苏牧。“狗友”们一看就知道经过了精心打扮,初次见面,我用眼神和它们打了招呼。爸爸在一个两人座上铺了毛巾,我很舒
服地坐在上面。邻座叫“哈里”的哈士奇样子很漂亮,但性格却极其温顺,我俩很快打成一片,成为了好朋友。

  旅途的首站是安吉竹博园,在那里有好大一片的草地,和小区里的小草坪相比,这里简直是天堂般的乐园。解除了束缚的我们,畅快地在草地上追逐疯跑,时而比赛奔跑的速度,时而又扭打成一片,我的好朋友哈里,则和我一直形影相随。主人们围坐成一圈,细数起我们调皮捣蛋的故事。在景区里我们似乎成了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吸引了所有游客的目光,好像一下成了明星。

  晚上,篝火晚会结束后,我们和主人一起在帐篷里入睡,奔跑了一天的我,很快就进入了梦乡,梦中,城市里也有这样一块美丽的地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