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阳光男人”注意 快来本报集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2:49 西部商报

  10月28日,是一年一度的“男性健康日”。一个不容忽视的事实是,随着时代发展,社会赋予男人的责任和压力越来越大,很多男人的生理和心理常常超负荷。为了关爱男性健康,今起,《西部商报》特别推出“征选3名‘阳光男人’暨开设‘阳光男人健康大讲堂’”大型公益活动。凡是身体健康,形象阳光,心态积极向上,责任心强的男士,均可拨打本报热线8119000参与报名(不作年龄限制)。参与报名的读者,均有机会加入本报为您精心打造的一系列精彩活动。

  关爱男性 刻不容缓

  据美国密执根大学的研究人员发布的一项关于男性寿命的调查报告显示,男性远没有我们认为的那样强壮。由于来自各方面的压力,男性寿命与女性寿命的差距仍在拉大,男性健康正受到前所未有的威胁。 与此同时,近年来,受各类影视作品、娱乐节目和文化书籍的影响,男性青少年中出现了越来越多的中性化和性别特征不明显的发展趋势。为此,在10月28日“男性健康日”到来之际,《西部商报》决意为男性奉献一场以重拾阳刚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精彩一:征选阳光男人

  征选标准:身体健康,形象阳光,心态积极向上,责任心强的男士

  报名方式:拨打本报热线8119000进行报名。(1)推荐报名:报名时,留下您的身份证件号码、联系方式和推荐理由,以及被推荐者的照片及联系方式;(2)自荐报名:报名时提供本人身份证件号码、照片及自荐理由。

  被评选出的3名“阳光男人”,将作为形象大使登上10月28日《西部商报》男性健康日特刊,成为《阳光男人健康完全手册》封面人物,同时获得活动主办方提供的精美礼品。

  精彩二:

  开设“阳光男人健康大讲堂”

  《西部商报》将邀请省内知名专家现场宣讲男性健康知识,涉及内分泌、心理、社会学等综合领域,旨在帮助男性找回健康和阳刚之气,全面打造顶天立地的男子汉。

  精彩三:

  推出《阳光男人健康完全手册》

  10月28日,《西部商报》将推出兰州首款为现代男性贴身打造的《阳光男人健康完全手册》,内容涵盖生理、心理健康知识,保健常识,社交礼仪,言谈举止,婚姻情感等,全方位为男性服务。

  有志商家 怎容错过

  与此同时,本报号召致力于关爱男性健康的商家企业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与我们一道关注男性健康。精彩不断!速速参与报名,详情请留意《西部商报》近期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