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客车严重超载乘客却拒绝下车 不顾危险只可惜车票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2:59 东方今报

  今报郑州讯 “核载19人,实载40人,老乡下车吧,不安全。”民警将客车查扣,苦劝乘客下车。可乘客并不买账,“我可以下车,那你得开警车送我回家”。

  昨日16时许,一辆从新密开往白寨的中巴客车行驶到新货场路段,在此执勤的新密市交巡警大队巡逻中队中队长张银峰发现,中巴客车里面塞满了乘客,不少人紧紧贴在车窗玻璃上。“这辆车超载了。”经核实,该车核载19人,实载40人。“乘客往车上挤是给我送
钱来的,我总不能眼睁睁地看着到手的钱不挣吧?”中巴车司机李某这样辩解。

  “老乡们,这辆车严重超载,危险,下车吧。”民警劝说车上的乘客下车,但很多乘客并不配合。“我买了车票,凭啥让我下车?”一名乘客说,“我不管危险不危险,只要能到家就行。”民警再行劝说,这名乘客甩过来一句话:“我可以下车,那你得开警车送我回家。”执勤民警哭笑不得。

  最后,民警调来两辆中巴车,将乘客分流转运,之后将该车暂扣,并责令司机李某到交巡警大队违法处理室接受处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