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6余万人共赴展览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3:00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0月22日讯(记者 刘研波 王凯)为期三天的第六届现代生活方式展,今天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据展会组委会有关人员介绍,本次展会非常成功,三天时间内共吸引了20余万人前来观展。

  该展会是本年度最后一场真正意义上的“房产、汽车、家居装饰盛宴”。选择了成熟展馆与黄金展期的第六届现代生活方式展,为济南置业者提供了一个最佳的选购机会,为
房地产开发商、汽车销售商、装饰公司以及其他与现代生活相关的企业搭建了一个品牌展示、品牌竞争、品牌创新的平台。本届展会受到了广大开发商和消费者的高度关注与认可。在三天时间里,众多参展的房地产开发商、汽车销售商、品牌装修公司、品牌建材商等都取得了不俗的成果。同时,一大批消费者也在展会上相中了自己满意的产品。

  房产销售 喜逢“金十”

  房产销售届素有“金九银十”的说法,大家普遍认为10月的销售情况一般不如9月,但此次现代生活方式展却让10月也成了“金子”,房产销售十分火爆。

  在房产展区,一山东沿海风景楼盘展销中心工作人员说:“展会期间来看房的人一拨接一拨,我们几乎连坐下休息的时间都没有,三天来,公司已向莱州、海阳、日照等地发了多辆看楼车,发往蓬莱、威海等地的看楼车已预约到了下周。”中银地产营销总监杨立鲁说:“我们现场搞了一个促销活动,效果很好,火爆程度出乎意料,三天来登记的意向客户达5000多人,有十几个客户还现场交纳了定金。”

  汽车展销 经济型走俏

  本届会展上,汽车展区人气一直很火爆,今天下午4点多时还有大量市民观展,各汽车经销商的销售情况也很好。据介绍,10万元左右的经济型家用轿车最为走俏。

  汽车展区负责人于晓鹏告诉记者,“每车一辆”的超市式展览形式得到了市民和厂商的认同,买卖双方的效率都提高了。一家汽车销售商的负责人表示,价位在20万以上的车型比较吸引市民眼球,但真正能让市民掏钱的还是7万至15万元间的车型。“别克和大众商务系列的销售情况一般,但雪铁龙、福特家用车却订出了不少。”他说:“普通市民能接受的价位在10万元左右,这些车性价比较高。”

  家装展区 双方都得实惠

  家装展区的火爆程度一点也不让房产、汽车展区,市民、家装公司都得了实惠。据不完全统计,在展会的3天时间里,参展的装饰企业共接待市民1200余人次,其中三分之一达成了意向,签单100余份,合同额300余万元。市民装修理念更加理性和进步,追求装修的质量、环保和个性化,厂商为满足市民需求,也在不断进步。

  “市民对家装越来越内行,需求也越来越多样化了。”世纪宏达的徐总经理告诉记者,几年前参展时,市民关注的多是价格,对装修风格的要求也往往是赶时髦、随大流。而现在,面面俱到的繁琐被崇尚简约、追求个性化所代替。“市民个性化的装饰要求越来越多,他们更多地参与到了设计之中,设计师要做的是根据市民要求提合理化建议。”徐总经理说。

  万泰装饰济南大区的总经理告诉记者,万泰在展会上签约30余份,多为基础装修,价位中等偏高,均价在3万元左右。“这体现了市民要求高质量追求环保性的理念,大家宁肯多花些钱也要保证室内环境,消费更加理性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