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购房者以自住需求为主40万元左右房子最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3:00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0月22日讯(记者 刘研波)记者在房产展区了解到,40万元左右房产最受购房者欢迎。

  在展会现场,记者随机对20位看房者进行了一次小调查,有14位看房者表示,最高承受力是40—50万元,有12位购房者希望购买面积为90—110平方米左右的房子。一位购房者告诉记者:“我们是给儿子买的,他刚刚结婚,先买套小房子,将来条件好了,再换套大的
。我们不大在意住东还是住西,只要房屋总价不超过40万就行,但我们打算买新房。”

  记者了解到,在此次展会上,金色阳光花园、鑫苑·城市之家等楼盘均推出了适合工薪阶层的中小户型房产。鑫苑·城市之家推出的65—80平方米的“精工两房”、100—120平方米的“品位三房”成为市民关注的焦点之一;金色阳光花园、湖光山色、实力·荣祥花园等楼盘推出的100平方米左右的两室两厅房型都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而作为新生力量的滨海楼盘也以其每平方米2000多元的低价、七八十平方米的中小户型,受到消费者的格外青睐。

  金色阳光花园副总经理党玉臣介绍说:“从我们楼盘的销售情况看,90—110平方米的户型、总价40万元左右的房源最受欢迎,我们的中小户型房源占到了60%,当初我们开始规划设计时,有的同行并不看好,但事实证明是我们做对了!在整个展会上,不光我们,各个楼盘总价40万左右的房源都是最好卖的。”

  有业内专家认为,供需的不平衡,土地、建材价格的上涨使房产成本提高很快,再加上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大城市每年的新增人口不断攀升等原因,房价上升的趋势不会改变。同时,因为“房产新政”,今后90平方米以下的房源会增多,为了避免激烈竞争,有开发商决定先把90平方米以下的小户型“清出来”,大户型倒反不急着卖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