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八大街一个月内发生好几起车祸 司机可要多多注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3:01 东方今报

  今报郑州讯 昨天下午,国家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八大街与经北二路交叉口,一辆白色长安之星与一辆货车相撞,由于速度过快,刹车后滑出27米远侧翻倒地。

  不到一个月时间,这已经是郑州市交巡警第四大队民警房艾辉在这个路口处理的第5起车祸,这5起车祸发生的原因都是:路口没有红绿灯,司机经过时车速过快,来不及刹车而相撞。

  昨天14时35分,一辆来自三门峡的大货车由西向东行驶,经过第八大街与经北二路交叉口时,一辆拉满洁具的长安之星由南向北也正经过这个路口。这是一个没有红绿灯的路口,往来行人稀少,因此两辆车都没有减速,仍保持60多公里的时速通过路口。车祸就这样发生了。

  房艾辉说:“从上个月月底到今天,仅我自己在这个路口就处理了5起车祸,5起车祸的原因都是过路口时车速过快、互不相让。”

  本报新闻热线65830000,也经常接到在第八大街发生车祸的线索。

  第八大街与经北二路交叉口没有信号灯,也不见其他交通标志,往来的行人比市区少了很多。房艾辉说,在这种道路上开车,司机都想开快点过过瘾,就算过路口,时速也都在60公里以上。

  此外,经济技术开发区里因相同原因成为事故高发路口的还有:第三大街与经北二路交叉口,第五大街与航海路交叉口。建议司机师傅经过这些路口时一定要先观望、减速后,再谨慎通过。C线索提供 余先生

  新闻热线(0371)6583000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