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子留下 “悔恨”日记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3:09 西部商报

  本报记者 金奉乾 为您报道在兰州打工的19岁天水姑娘,因为恋爱受挫后留下“悔恨”日记神秘失踪达两月之久。目前,接到家属报案的七里河敦煌路派出所正在积极调查此案。

  昨日根据市民的反映,记者与来自天水市秦州区西口乡的小王取得联系。小王告诉记者,妹妹今年19岁,于两年前到兰州七里河区金港城一带打工。今年8月10日凌晨2时许,妹妹就离开了金港城附近的出租房,此后就再也没有一点音讯。从妹妹以前打工的同事口中
获悉,妹妹曾在兰州与一个常姓男子谈恋爱,两人的关系出现了严重的危机,这些情况妹妹在日记里都进行了表述。但妹妹的男友称不知道失踪的事情。为此,他已向敦煌路派出所报了案。

  经小王的允许,记者从没有标注日期的日记里看到:“痛苦的回忆,错误地认识一个无情的家伙。为什么?时刻总是想着他,他什么时候才能从我的脑海里消失,为什么忘不了他。老天帮我忘掉那个给我带来痛苦的人好吗?妈妈您恨我吗?我欠您的下辈子再补偿……”

  女儿的突然失踪,给原本安逸平静的家里带来了轩然大波。患有心脏病的母亲陷入了极度的伤痛之中。大姐孤身一人到兰州来找妹妹,两月来没有一点音讯。昨日下午,失踪姑娘的姐姐小王告诉记者,如果妹妹找不到,她不知道自己给父母家人如何交代。为此,本报特别希望19岁的天水女子,如果看到这篇报道的话,请立即拨打本报热线8119000,你的家人在盼望你回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