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秒钟的路程,却要绕道1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3:12 东方早报

  诸光路68号的上海辰源香精香料有限公司有一个奇怪的现象,车辆都要舍近求远才能进入厂门。

  驾驶员张师傅于去年10月到该厂上班,他负责驾驶依维柯,刚开始有点不适应,“那时每次从北边诸光路进来,左拐弯进厂前一条小路时,要特别小心。”张师傅说,厂门口被水泥墩子围住,只留给一个车道,他觉得每次驶进驶出都不方便。

  今年4月的某一天,张师傅发现厂门口的水泥墩子被拆除了,“原以为可以畅通无阻,但我的车按照原来的行驶路线却进不了厂门。”张师傅说。

  该厂门卫曹师傅介绍,原来一直包围在厂门口的水泥墩子经常被大货车撞坏,后来有人将水泥墩子重新浇铸,将诸光路拦截,一直到他们厂的围墙角。曹师傅说:“厂门前是没有障碍物了,但我们的车子却被挡在诸光路上进不来了。”

  “原来从围墙边上还可以进来,现在却被堵在外面。”张师傅说,如果要进厂,必须要掉头从中春路转沪淞公路再转涞亭北路,反方向兜一个大圈子。“既浪费时间,又消耗能源。”张师傅说。

  “3秒钟的路程,却要绕道1个小时,10米远的距离不走,却要走10公里的路。”张师傅狠狠地将烟头摔在地上,他一提到这石墩子,就显得很激动,恨不得自己开着铲车一个个将它们铲除。

早报记者 周文天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