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省男模特首登全国冠军领奖台 干凯文昨日载誉归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3:29 东方今报

  

我省男模特首登全国冠军领奖台干凯文昨日载誉归来

  干凯文在车站和父母分享快乐

  今报郑州讯 昨天,我省男模干凯文载誉归来,在广西南宁举行的第十二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全国总决赛上,他成为我省首位全国男模冠军。

  “太意外了,我想自己会闯进前三名,没想到会夺得冠军。”早上7时10分,18岁的新乡小伙干凯文一走出郑州火车站,就被鲜花和掌声包围。

  中国模特之星大赛,是目前国内被允许冠上“中国”头衔的两大模特大赛之一,代表了我国模特选拔赛的最高水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