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郑州刮起“风尚之巅”PK风 认为自己够“炫”就来加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3:43 东方今报

  今报郑州讯 10月20日,东方今报社重拳推出“风尚之巅”中原传媒榜活动,社会各界人士纷纷打来电话表示庆贺。截至目前,咨询电话已经近200个,其中60%为各品牌企业咨询评选活动事宜,还有一些知名广告公司表达了合作意愿。

  郑州市某服饰公司的一位负责人表示,他们的企业已经有十几年的发展历史,一直没有跻身一流品牌的行列,他深刻反思之后,发现问题就在于品牌宣传力度不够,市场营销
做得非常欠缺。而中原传媒榜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平台,不仅有助于公司向更好的名牌档次迈进,还有助于河南商业的繁荣发展。

  易购万家一位彭姓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风尚之巅”这个平台,让自己的品牌为更多人熟知,打响河南家装建材的知名度。香港新宜家一位杨姓负责人告诉记者,他认为参展中原传媒榜能最大限度地提高企业知名度,坚定各市地经销商对该品牌的信心。

  郑州新东方学校和郑州爱乐钢琴艺术培训中心都希望借助“风尚之巅”,让自己的好产品得到好的宣传,让事业再上新台阶。

  企业热情不断,很多郑州乃至其他市地读者也不失时机打来电话,向记者说出自己的想法,或询问调查表的情况,或向本报推荐他们心目中的理想品牌。

  基于读者对中原传媒榜的厚爱,本榜首批参展品牌已初步筛选完毕。近期,本报将派专门记者对各个行业的参展品牌进行追踪报道。当然,我们希望更多有资格参选的企业尽快报名,赶快拨打电话(0371)65887919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