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来西亚旅游部副部长来郑“推销”迷人海岛 惹人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3:46 东方今报

  今报郑州讯 昨天上午,在索菲特饭店举行的“马来西亚旅游推介会”上,该国旅游部副部长林祥才拿督用近乎标准的华语,向在场的数百位旅行社代表及媒体记者,殷勤地“推销”着家乡的风光。

  “在东南亚,我们马来西亚人的中文说得好,我们有1000多个海岛风光迷人,有优质海滩、热带雨林、丰富的民族风情,各大机场增设了汉语播报服务,政府还聘请了近百名
懂中文的移民官员为游客解决问题;我们正在与河南政府协商推出直航和包机业务,双方有望在明年年初实现合作;最重要的是,2007年,中国游客的旅游签证期限将由从前的14天延长至30天……”林祥才拿督还列出一串经典招牌菜,着实让河南省内的各大旅行社代表兴趣盎然。

  对于此次亲自推销的目的,林祥才拿督直言不讳地说,中国作为马来西亚的第四大旅游客源国,巨大的旅游市场潜力向来是受马方殷切关注的。

  为庆祝马来西亚建国50周年,该国政府将2007年确定为马来西亚旅游年。为此,该国政府相关部门将进一步完善旅游设施与各项服务,在旅游接待方面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大的便利。

  在会议现场,省内的一些旅行社代表也对马国的推荐做法表示赞赏。河南旅游集团公司副总周建慧说,“新马泰线”是国内最便宜的出国游线路,马方此次重点推荐的商务游、家庭海岛休闲游,受到旅行社方面的青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