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苏 一饭店叫卖鳄鱼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4:17 京华时报

  据《现代快报》报道近日,江苏南京一家饭店进到一批鳄鱼,还公开表示将全部制成鳄鱼宴,向南京市民发售。

  在这家饭店的玻璃池中有20条鳄鱼,每条鳄鱼的嘴巴都被捆了起来,尾巴上还挂着一个黄色的标识。

  饭店负责人芦先生说,宰杀鳄鱼的所有手续全部齐备,这些鳄鱼全部是人工饲养的,都在国家林业局有备案,并有国家林业局颁发的“铜牌”。对于鳄鱼宴的口味和功效,饭店负责人称“非常鲜美”且“具有极高的药用价值”,而对价格,则不愿透露任何信息。

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