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运河广场一工地挖断歌华电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4:1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晓路)昨天,通州区运河广场附近一处工地挖断歌华有线电缆,导致河畔丽景小区、武夷花园和运河大街的用户电视信号中断4小时。

  上午8点,运河大桥东侧河畔丽景小区的尧先生发现电视没有有线信号,该小区的多户居民家也发生了同样事情。

  家住武夷花园紫荆园的业主说,该小区在上午也出现过信号中断情况。

  尧先生询问歌华有线通州分公司后得知,电视有线信号中断缘于电缆被施工人员挖断。

  歌华有线通州分公司的客服人员称,他们从8点开始陆续接到上述小区用户的投诉,经维修人员检查,问题出在运河广场附近一工地内的一根电缆在施工时被挖断,以致东关以东的信号传输中断。

  至中午12点,抢修完毕,信号传输恢复正常。

记者:赵晓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