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陕一老师罚两女生喝白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4:17 京华时报

  据《华商报》报道20日下午,陕西岐山县第一初级中学一名男教师惩罚班里两名女生时,竟让女生喝下大量白酒,致两女生酒精中毒。该校一名男生因此“质问”这名老师时,又被其用木棒打伤住院治疗。

  据介绍,当天下午,该校初三(一)班的小豆和小桦(化名)因为书桌抽屉里放了一个夹板和一封信,被班主任侯某叫到宿舍,侯某认为她们违反了“学校、班级规定”,让
她们喝白酒作为处分。两女生在侯的严厉要求下,硬着头皮喝掉一瓶。

  当晚,因喝酒后剧烈呕吐、眩晕,两人先后被送到医院,经诊断,均属酒精中毒,小豆严重些,当晚洗胃治疗,小桦在医院打吊针。两天来,两女生请假在家中治疗休养。

  当天事发后,该校学生小唐跑去找侯某,“质问”他为什么让女生喝白酒。侯老师听后边骂他多管闲事,边操起一根小臂粗的木棒打他。

  小唐当晚的诊断结果是:闭合性颅脑损伤,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负责处理此事的副校长张贵生和当事老师侯某,始终无果。

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