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司机被甩出车外捡条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4:1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晓路)昨天下午两点,东五环次渠出口三车相撞,事故导致三死两伤。其中一辆轿车上的3名乘客全部死亡,该车司机在撞击时被甩出车外,幸免于难。

  事发地位于东五环外环次渠出口北300米处。下午4点多,事故车正在被拖离现场。

  记者看到,三车从前往后依次为黑色帕萨特、银灰色雪铁龙和红色福田挂车。交警
勘察现场后初步分析认为,帕萨特和雪铁龙发生了追尾,挂车和雪铁龙也发生了追尾,是两起事故,至于追尾事故发生的先后顺序以及原因还有待调查。

  3辆事故车中,受损最严重的雪铁龙贴着“实习”标志,车身严重变形,拧成麻花状。事故导致该车上的3名乘客(两女一男)被卡在车内,当场死亡。经亦庄消防队破拆,3名死者的尸体被拖出,之后运离现场。

  交警说,雪铁龙被挂车追尾时,该车司机被甩出车外,头部受伤,但无性命之忧。他和帕萨特的司机及一名女乘客被送到999急救中心。由于女乘客自称无碍,拒绝检查并独自离开,该事故的伤者只有两名司机,他们皆为头部伤,伤势并不严重。

  下午4点50分左右,现场清理完毕,交通恢复正常。目前,挂车司机已被警方带走,劲松交通队正在调查处理此事。

记者:赵晓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