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男夜闯店铺砍人劫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4:37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何杰)昨日凌晨,四名男子手持砍刀闯入西安市雁塔区木塔寨一通讯店,砍伤老板,抢走17部手机和一台电脑,还有2000多元现金。

  昨日凌晨2时40分,从富平来西安木塔寨做生意的唐某和妻子党某被一阵撬门声和砸玻璃声惊醒,随后就有四个小伙子提着两把半米长的砍刀闯入他们经营的通讯店。唐某和党某大声喊叫起来,一个身穿休闲服的小伙子连忙捂住党某的嘴,另一个身穿夹克的小伙子二
话不说,直接向唐某的头部砍了一刀,唐某头上顿时血流如注。这帮人砸碎柜台玻璃,拿走新旧17部手机和一台电脑。但“夹克”还是不肯罢休,向唐某手上、腿上又砍了4刀,并逼党某交出柜子钥匙,抢走了两千多元现金。

  住在店里的雇员魏某说:“我当时就在隔壁的房间里睡觉,听到喊声后悄悄地躲在了门后,一个抢匪还推开门看了一眼,以为没有人。3时10分,他们离开后,我才敢报警。”住在附近的景先生说:“昨晚我听到喊叫后推开窗子发现对面店里出来四个小伙子,将提着的东西往路边停着的出租车后备厢里一扔,就开车走了。”

  目前,被砍伤的唐某经医院抢救已脱离危险。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丈八沟派出所已立案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