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狗狗寻宝 满山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5:1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天上午,由亚洲黑熊保护中心举办的成都首届宠物狗步行日活动拉开帷幕。上百只狗狗聚集在城郊一度假山庄里,和狗主人一起开始“寻宝”之旅。

  主持人一声令下,狗主人分别带着自己的爱犬飞奔出去,他们需要根据寻宝地图,找到山庄8个藏宝地点,收集每个地点的彩色胶贴,回到出发地。上百只狗狗和他们的主人穿树林、上假山,整个山庄都看到人牵着狗狗狂奔。

  西西是只漂亮的哈士奇,它和主人配合最为默契,找完全部宝物回到出发地竟然只用了4分多钟时间。

  亚洲黑熊保护中心工作人员朱柯告诉记者,他们这次狗狗步行日活动还包括跨越障碍物比赛、狗狗时装秀等,目的是庆祝世界动物日,宣扬“关爱动物、不离不弃”的理念。

  记者李欣忆实习生李冬梅摄影刘陈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