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晓晓有户口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5:1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前闻后续

  本报讯(记者徐建)在艰难奔走1年多后,左立终于为晓晓办到户口了。昨日,这位为吸毒、卖淫女抚养女儿不图回报的汉子含着热泪向媒体通报了好消息———合川大石镇派出所已为左晓办理了户口手续。

  5年多前一次偶然的相遇,左立和吸毒、卖淫女林红(化名)结识,为逃避处罚和打击,林红随后生下了不知道父亲是谁的左晓。晓晓降临人世后没有得到应有的母爱,靠打工为生的左立又当爹又当妈,含辛茹苦、艰难度日,4年多来,尽管和晓晓父女情深,但娃娃无户口的事迹颇让左立焦急。从去年初开始,他一直为孩子的户口问题奔波,但一直没有结果。

  此事经本报及央视等报道后,国内众多媒体予以关注,同时,有关方面也对左晓户口的事情高度重视。由于各方通力协作,左立昨日已从合川方面拿到了晓晓的全套户口资料,“我以后不仅可以顺利地上学读书,还可坐飞机出去耍了!”4岁的晓晓兴奋不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