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川魅力游藏羌美景倾倒众游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5:1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魅力四川免费游》追踪

  在饱尝了汶川县萝卜寨、黑水县色尔古藏寨和达古冰川的盛景后,“魅力四川·2006免费游”藏羌走廊之旅的队员们昨日又经奶子沟、亚克夏雪山进入红原大草原。三天时间,558公里行程。虽是一路奔波,但队员们的热情却日渐高涨。“四川美景,天上人间!”一路上,队员们不住感叹。

  昨日上午8点半,12名来自山东、杭州、江苏等地的幸运获奖者,乘坐两辆旅行车离开阿坝州黑水县,途径八十里奶子沟彩林谷向红原大草原行进。奶子沟彩林谷位于黑水县至马尔康的要道旁、毗邻红原大草原。不同色彩的针叶林、阔叶林、灌木丛点缀其间,密密麻麻地覆盖了一坡又一坡,犹如一幅色彩斑斓的油彩画。

  下午2点,队伍驶入红原大草原。草地中星落棋布的无数小湖泊,犹如颗颗明珠,在蓝天白云下闪闪发光。“春草、夏花、秋红、冬雪。”面对一年四季美景不同的红原大草原,队员们昨日领略了她“秋红”的一面。今天,众人将继续前行,参观瓦切塔林、日干乔沼泽、黄河第一弯……

  记者郑许巧见习记者王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