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成都彩虹技改整体搬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5:15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郝勇)从厂区面积20亩到100亩,从日产电热毯1万床到10万床,从城区九眼桥整体搬迁至三环路外的成都高新区武侯科技园新厂区,成都彩虹集团顺利实现“腾笼换鸟”。昨(22)日,省委副书记甘道明、副省长杨志文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该集团“东调”技改整体搬迁表示祝贺。

  从最初创业时10多人、140平方米的街道合作社起步,发展到现在拥有2000多名员工
;从资不抵债、濒临破产的亏损大户,发展成为我国家用电热器具行业、家用驱蚊灭蚊卫生用品行业龙头企业之一———成都彩虹集团的发展,为我省中小企业发展提供了样板。2005年,该集团实现产值3.5亿元、销售收入3.3亿元,创利税4000万元,彩虹电热毯、彩虹电热蚊香片两个产品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

  然而,期望进一步做大做强的成都彩虹集团却遭遇厂区面积小、产能难以扩大的瓶颈,“东调”技改整体搬迁成为必由之路。据悉,该集团迁入新厂区后,产能将扩大10倍,物流更加便捷。

  甘道明希望成都彩虹集团以“东调”技改整体搬迁为契机,继续加大技改力度,狠抓质量管理和机制创新,大力实施名牌战略,尽快实现再度腾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