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管理贡献力20强今起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5:54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唐凯)由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新浪网、北京青年报社、英才杂志社四方共同发起,联合全国10个城市主流媒体举办的———第六界中国年度管理大会暨“双十”推选活动,自上周全面启动以来,已在全国范围内引起了众多企业的关注。

  作为重庆选区的唯一合作媒体,评选的消息一经发布,本报热线近日已接到了240余个电话,咨询参评要求以及报名方式。昨日,从北京大会组委会传来消息,本次重庆地区管
理贡献力20强的评选办法正式出台,同时活动议程也已全部确定,今日起,报名活动正式启动。

  四大奖项对准渝企

  据大会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凡是企业注册地在重庆,或者在重庆开展重要业务,业绩表现优良,运营时间至少在两年以上,公司主营业务在行业内有显著声望的,均有机会报名参加管理大会。

  据悉,第二届重庆年度管理大会组委会,将根据评价体系规定的客观数据和主观指标,从四大类别中各筛选出综合指标排在前10位的企业和个人,即“国企增值力管理10强”、“民企贡献力管理10强”、“跨国企业诚信力管理10强”、“新锐企业成长力管理10强”,共40位候选人,发出中国管理100评选(重庆地区20强)候选人推荐表。

  三阶段评出管理贡献力5强

  从今日起,本次活动的第一阶段正式启动,所用市民均可以推荐你心目中在管理方面最有贡献力的重庆5强企业。同时,企业也可以自荐参加此次评选活动。推荐报名时间截止到11月10日。本报将进行跟进报道,介绍企业及管理者的先进经验。

  11月10开始,将进入投票评选、评委评定的第二个阶段,将开辟报纸、网站、短信投票,市民投票截止后,11月15日,本报将邀请市内有关部门领导、企业管理专家、学者对参选企业实施面对面评定,结合市民投票结果,从参选企业中评选出“国企增值力管理5强”、“民企贡献力管理5强”、“跨国企业诚信力管理5强”、“新锐企业成长立5强”,汇总成“重庆管理贡献力20强”,最后从中筛选5位企业家进入“中国管理100”。

  11月底,在本次活动的第三阶段,将举办第二届重庆年度管理大会,公布、表彰“重庆管理贡献力20强”及5位进入“中国管理100”的企业家。

  5强渝企角逐“双十”大奖

  排在各类别的前5家企业、个人,即为重庆地区管理贡献力5强,并自动成为第六届中国年度管理大会“管理100”。重庆地区管理贡献力5强,将以2006年度中国“管理100”的荣誉,于12月3日赴北京参加2006年中国年度管理大会,角逐“最聚人气企业家”和“最具价值经理人”各10位的“双十”大奖。

  今日起,本报热线66099999正式开通,接受市民的推荐,企业也可以通过与本报联系进行报名,企业按照自身属性参报本次管理大会分类评选(国企增值力管理、民企贡献力管理、跨国企业诚信力管理、新锐企业成长力管理)。

  报名电话:

  023-62326293郝先生

  023-62326261何小姐

  023-62326052唐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