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锦江巡警“开门评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6:0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见习记者 夏佳 记者 李寰 韩杰)昨日上午9时,成都市公安局锦江分局在三圣乡幸福梅林隆重举行了巡警“星级化管理”“开门评星”活动。

  今年以来,锦江公安分局在“争创全国一流公安工作”中,积极创新,推出了巡警“星级化管理”,即将巡警工作划分为查缉、捕现、救助、管理、训练等五个方面,每月评选出五大专项能手。

  在昨日的评选会现场,20名通过报名取得评委资格的热心市民,为11名候选人进行了评分。11名“准星级民警”依次上台述职演讲后,由评委当场亮分。最后,陈烁、田海生、雷欣3位民警脱颖而出,分获捕现能手、救助能手和查缉能手,与另外两名在公安内部由下而上推选出来的管理能手和训练能手一起荣获“星级民警”的称号,同时获得了一颗星,由现场领导挂牌授星。成都市公安局副局长何建生认为,这次“开门评星”活动非常成功。

  评选结束后,评委之一的东光实验小学林老师告诉记者,通过“开门评星”听到巡警们朴实的演讲,深受感动,觉得这也是一种警民融洽沟通的好途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