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千人冒雨看“长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6:12 北方晨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丛妍报道 昨天是鞍山烈士纪念馆《纪念中国红军长征胜利七十周年展览》的第一天,虽然下起了冷雨,但仍然阻挡不住市民参观的热情。

  从早上8点到展览结束,参观人流不断,第一天就迎来了1000余人。参观者中绝大多数是学生和老年人,小学生更是占了整个参观人群的三分之二以上。烈士纪念馆的相关负责人杨女士说:“如果不是下雨,参观的人肯定还会更多!”

  昨天下午3点15分,顶雨领着10岁女儿在烈士纪念馆参观展览的孩子妈妈何女士说:“我们家长平时都只关注孩子的学习成绩,经常忽略对孩子的爱国主义和思想道德的教育,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

  小学生张朋在参观完展览后说:“当年红军叔叔爬雪山、过草地,与敌人英勇无畏地斗争,才换得了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和优越的学习环境,我们生活在蜜罐里的孩子更应该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