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拖欠工资引出血案当地警方仅用两个半小时将其破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6:17 北方晨报

  本报辽阳消息 (特派辽阳记者康欣)近日,辽阳警方仅用了2个半小时便破获一起因拖欠工资引发的杀人案件。

  10月19日下午14时10分,宏伟公安分局接到报案:在宏伟区某工程项目工地旁发生一起血案,小工头刘某某被其雇用的农民工崔某某用刀刺中要害,生命垂危,已被送到辽化医院救治。

  据悉,今年7月犯罪嫌疑人崔某某受雇于刘某某。但受雇至今,崔某某以及20名工人共计万余元的工资一直被刘某某拖欠着。当日崔某某带着工人来找刘某某讨要工钱,刘某某以上面也没给他承包款为由搪塞崔,引起崔的不满。在争执中,崔某某掏出随身携带的折叠刀刺向刘某某,这一刀刺中了刘的心脏,随即崔逃跑。

  16时45分,警方于辽阳市内将正准备逃回老家的犯罪嫌疑人崔某某抓获。此时,距公安部门接到报案仅两个半小时。

  崔某对自己所为供认不讳,现已被公安机关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当日,从医院传来消息,刘某某因抢救无效死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