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楚天金报邀百名老人过重阳 活动全免费今起可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6:48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严华 通讯员 王凯 报道:再过一周,就到了被称为“老人节”的传统佳节重阳节。为回报读者,也为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楚天金报和武汉侨亚颐乐园决定再度联手,举办“拥抱夕阳”大型联谊活动。

  本次活动于本月28日和29日两天举行,将组织百名江城老人游览东湖磨山等景点,登高望远,并在侨亚颐乐园内举办文娱联谊活动,让这些老人过上一个温馨、愉快的节日。

  本次活动不收任何费用,参加活动的老人由我们负责接送、组织游玩、安排就餐和住宿。活动前一天,我们将电话通知参加人员集合等待的地点(三镇各一处)和时间。

  即日起,凡武汉城区60岁以上、性格开朗、身体健康、适合出行的困难户、劳模、军烈属等均可报名。我们将从中选取百名老人参加此次活动。

  今日起,每天上午10时-12时、下午3时-5时接受报名。热线电话86770305(金报)、84921028(侨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