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紫荆休闲街 夜夜“世界级盛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6:5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于婷)高新区打造的紫荆休闲街上,啤酒屋、水吧、KTV、火锅、西餐、中餐、电影院……应有尽有,无论是成都市民还是外地游客,都可以在这里感受一把成都夜生活的时尚与魅力。

  很多人用“小资聚集地”形容紫荆休闲街。“MIX”的服务生称,几乎每天晚上这里都是满场,成都人、北京人、上海人、美国人、法国人……每天在这里上演的可都是“世界级的盛会”。服务员说,客人不都是为了喝酒而来,“很多客人,特别是国外游客在这里来上一杯,更多的是为了欣赏成都的繁华街景,体验成都文化特色。”

  从成都创佳以来,紫荆电影院不仅设施、服务上追求一流,在影片宣传上更是向国际化靠拢。目前,影院的部分影片名称换成了双语,“这样可以让外国人更方便地了解影片动态”。

  紫荆休闲街的临街路口,一条长长的林阴路直通神仙树北路路口,尽头是一个供游人休息的小游园。该游园是以落叶树种为主,靠墙的一侧为环形花坛,栽种了大量的时令花卉,并配有一些长木椅。“自从有了这个小游园,小孩子每天吃了饭就嚷着要来。”住在附近的张萍婆婆每天都会带上5岁的外孙来这里耍上半小时。周围一些居民说,有了小游园,不仅每天有个休闲的好去处,更给邻里提供了一个结识朋友的好地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