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照顾宝宝方式相左 婆媳翻脸愁坏小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6:55 南京晨报

  晨报讯昨天上午,晨报关于“如何提高婴幼儿免疫力”的大型讲座在中山路55号新华大厦7楼隆重举行。讲座现场座无虚席。

  昨天上午9点,新华大厦7楼熙熙攘攘,大部分来参加晨报“提高婴幼儿免疫力”讲座的人都在两人以上。

  为了活跃现场气氛,多美滋公司还特别邀请了天界幼儿园的小朋友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尤其是年仅5岁的朱思哲小朋友,竟然将宋丹丹的小品《小草》模仿得好笑极了,很多人都被他滑稽的样子逗得捧腹大笑。天界幼儿园的苏老师对记者说,朱思哲小朋友思维特别活跃,模仿力很强,幼儿园的老师都很喜欢他。瞧瞧台上这位穿着奶奶亲手缝制的红格子粗布褂子的朱思哲还真有点与众不同的星味儿呢。

  一大早从大厂匆匆赶过来的王岭林对记者说:“我们的孩子3个月了,婆媳两人总为怎样喂养孩子闹矛盾,害得我左右为难,其实她们都是为孩子好,可谁都不愿按对方说的去做。这不,她们两个今天一大早就被我带来了,咱得听专家的。”顺着王先生的手,记者看到他的妻子和母亲都坐在会场的第一排。“这个讲座对我来说太及时了!”

  作者:张洪梅/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