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冶一老汉吃罢午饭中毒身亡 婆婆经抢救捡回一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7:00 荆楚网-楚天金报

  金报大冶讯 特派记者 张卫华 实习生 程影阳 报道:昨日中午,大冶市罗家桥街办大塘周村两位老人,在家吃完面食后中毒。爹爹当场身亡,婆婆经抢救捡回一命。家人怀疑是有人故意投毒。

  记者闻讯赶到大冶人民医院,72岁李老汉的尸体摆在急救中心的走道内,等待殡仪车。据李老汉的儿媳介绍,公婆两人长期吃素,一直没有跟他们一起吃饭。中午1时许,家里
只有两个老人,谁也不知道里面发生了什么事。

  直到下午4时许,17岁的孙女回家,看见爷爷倒在厨房的地上,旁边有一堆呕吐物,已经摸不到爷爷的脉搏,身体冰凉。她赶紧去喊人,又发现奶奶摔在后门口,鼻子在流血。

  据李老汉的亲友称,帮忙抢救的亲友均未闻到呕吐物有农药味,死者面色发黑,在屋内还有几只鸡倒在地上,分析可能是剧毒物所致。可能婆婆进食较少,经抢救捡回一命。

  目前,有关方面正在化验呕吐物,确定含有何种毒物。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是否人为投毒尚不得而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