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营口 2008年每家两套水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7:04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营口讯(记者唐聪)每家两个水表,厕所一个,厨房一个。其中,厕所用的水是不能饮用的中水。

  营口水务公司2008年前将完成此次改造。据水务公司介绍,这在省内城市属于第一次。

  昨日,记者从营口市水务公司了解到,从下月起,营口市开始执行新的水价标准,同时,营口市水务公司正大力开展中水回用工程和非饮用水管网建设。目前,营口市非饮用水管线已覆盖了市区60%以上的用户。中水回用实现后,由于价格会比饮用水更便宜,所以市民可以节省相应费用。

  据悉,至2008年,营口市城区非饮用水和饮用水供应基本可达供需平衡。营口居民小区推广分质供水,新建小区全部双管线进户,部分旧小区也将逐步推行双管线供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