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船上散步 也会“迷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7:13 重庆商报

  只是随便参观一下,70多岁的成都游客一不小心就从自己的游船“岷山”号跨上另一艘游船“淮河”号,老人发现时,两艘船都已驶出港口。直到昨日凌晨,“岷山”才追上“淮河”接回老人。

  老人姓陈,此次和老伴在成都一家旅行社报名游览三峡。前天晚上8点多在朝天门港登上了去三峡的“岷山”号轮。上船后,陈便到船上参观。

  9点左右,“岷山”号轮和“淮河”号轮一前一后,载着游客驶出朝天门港。当“淮河”号轮离港半小时后,陈发现自己怎么都找不到自己的房间,找乘务员帮忙,也未找到。船上乘警左伟华看见后,上前询问老人是否坐错了船。老人却称,他坐的是“岷山”号轮,并称自己又没下船肯定不会坐错。

  民警告诉他,这艘船是“淮河”号轮不是“岷山”。民警分析,老人肯定是在船上走动的时候,一脚误踏上“淮河”号轮。因为两条船在出发前是紧挨着的。

  随后,乘警跑进船长驾驶室,用船上高频电话呼喊江上的“岷山”号轮,并告知带团的导游有队友走丢。

  记者 徐勤 通讯员 张从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