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比赛背媳妇 胖老婆帮瘦老公作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7:13 重庆商报

  

比赛背媳妇胖老婆帮瘦老公作弊

  昨日,沙区曾家镇中学,戴上猪八戒面具的男队员吃力的背起“媳妇”向终点冲刺 通讯员申琳莉 摄

  戴着猪八戒面具,盖着红盖头,一男一女组合比赛背“媳妇”。昨日上午10时40分
,沙区曾家镇政府在镇中学操场上组织了一场背“媳妇”比赛,比赛中,一位胖老婆害怕瘦老公背不动,干脆帮老公“走”完了整个比赛,逗得观众笑弯了腰。

  比赛组委会方主任介绍,参加比赛的每支队伍,必须由一男一女组合,男方在见到“媳妇”前,必须先戴上“猪八戒”面具,挑上60斤重的“彩礼”,经过一段5米长由凳子搭成的“独木桥”后,跑至60米赛道的另一端交给“媳妇”,放下“彩礼”后,再把“媳妇”背回起跑点,根据计时排名次。

  “看,有个媳妇在走路。”选手吴浩体型较小,但他的媳妇却是个标准的“胖老婆”。记者看见,比赛中,每当裁判员“大意”时,吴浩背上的胖媳妇都会偷偷的放下双脚走路,帮助瘦老公提速,每当此时,一旁观战的市民都会发出哄笑。

  记者发现,参赛的组合中,体型较瘦的“媳妇”显然更具优势,其中镇中学体育老师夫妇就因同时具备速度和体型优势得到一等奖。

  比赛中,许多“媳妇”的红盖头被风吹走,每当此时,背人的“八戒”就不得不背着“媳妇”捡盖头。好几个“八戒”因此摔得人仰马翻,满地打滚。

  见习记者钟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