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宋楚瑜不设竞选总部 一部游览车走遍台北各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7:3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23日消息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以无党籍名义参选台北市长,他说,这回不会再成立竞选总部。台媒发现,宋楚瑜将一台游览车改装成行动总部,选举期间,改变过去的作法,不插旗帜,不做背心。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打着“市长宅即便,市民更方便”的口号,选民要找宋楚瑜,不用到办公室,一辆行动总部直接开到选民家。

  亲民党籍“立委”李鸿钧表示,“我们以最省钱的方式,不像有些候选人花了二三千万,竞选总部好几百坪,我们没有办法有这样的资源,必备的办公桌是一定要有,跟市民对谈的空间一定要有,当然,信息设备也一定要有。”

  据称,行动总部预计在下个星期开动,走遍台北市每个区、每个里,宋楚瑜用行动证明,自己真的是“走透透宋到家”。 (云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